剛剛在中二病的 Facebook 專頁看到了最新的宣傳片,超興奮的啊,要燃起來了wwwwww

中二病也要談戀愛2期是冬番ww  明明暑假說要出2期,結果竟然換了個劇場版交貨 (;´ρ`)(;´ρ`)...

不過劇場版我現在還沒看,還沒有人放上網上,都3個月了,我的耐心快磨掉了(´-ω-`*)

我可不想還沒看劇場版就直接跳2期啊 ……

 

宣佈有2期時,有不少人也擔心會差,擔心劇情是為續而續那種,畢竟1期的ENDING已經收得很好

看完預告片就放心多了,京阿尼果然沒有令我失望--穿婚紗的六花黑髮森大人新人物智音出場!!!!!A____A 

大概會比1期更中二吧!! 超期待的說 (♥´ω`♥)(♥´ω`♥)

 

宣傳片段

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! TV未放映エピソード OVA CM

 

『小鳥遊六花・改 ~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!~』特報

 

 

『小鳥遊六花・改 ~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!~』特報2

 

 

接下來讓我分享一下我的珍藏:))

絕對清晰大圖,無防字!

劇場版  小鳥遊六花・改

 

心心眼罩♥ 這張凸守好可愛♥♥

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wwwwwwww

 

 

 

 

2期  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!戀

 

新人物 七宮智音 簡介

[譯文]

跟勇太和丹生谷在中學是同級生。

被妄想時的設定為「蘇菲婭寧·SP·薩圖爾努斯7世」,

最強的中二病患者,中學時是勇太唯一的理解者。

雖然是多次引起麻煩問題的女孩,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讓人討厭不起來。

在中學時代,什麼都沒說就轉學了。(補充:正好轉入丹生谷中學的學校)

 

 

 

 

看看六花擔心的表情XDD

 

這張我有6450x4081的,不放上來了,要的問我拿吧

智音好可愛!! <3

 

看到智音,我想起K-ON的佐和子XD

 

沒錯,這就是傳說中的黑髮森大人!!

 

要親下去了嗎XD

 

冬番,一起中二吧★

2014/01/08 

arrow
arrow

    茵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